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新能源汽车补贴 补贴持续下降疑似退出

    2017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引起广泛消费者的密切关注。日前,在2016年年新能源汽车补贴,的基础上,由于2017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迟迟未能出台,导致部分消费者对购买新能源汽车持观望态度。当补贴政策下发后,新能源汽车的销售量也未必走高。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是大势所趋,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一些综合性能较好的产品了,如果有意购买,应该抓住2016的尾巴,赶快出手。

    2017年新能源汽车补贴
    2017年新能源汽车补贴

    有报道称,新的补贴政策预计将会在在10月份出台。在大家对新的补贴政策持观望态度下,此政策对我国的市场也起到了不少影响。新能源汽车燃料更加干净,在初期成本可能走高,可是抱着可持续发展的态度来说,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前景更好。政府大力补贴新能源汽车,但具体日期并未透露。

    政府为什么要大力支持新能源政策?在全群变暖的必然趋势下,新能源缓解了燃油紧张问题。中国的大庆油田最近也频繁曝出没油可采,虚假数据的现象。经过修改后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有望出台,新能源汽车销量也将出现函数增长,这对连带企业起到了拉动需求的作用。

    新能源汽车进入市场以来,销量一直走高。2017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在2016和2016的基础上将会缩水。新能源技术相对成熟,新能源汽车价格也较2015年亲民。在双重优惠的前提下政府并没有取消补贴,实在是人性化。而对于那些对买车持观望态度的人来说,要想在政策下台前分一杯羹,大家要抓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