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女儿照片 小糯米首次现身萌翻众人

    杨幂女儿自出生以来便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而被媒体爆出的杨幂女儿照片也是一度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小糯米胖胖的圆脸、单眼皮,面形五官很好地糅合了父母的特点,长大后一定是个大美人。

    杨幂女儿照片
    杨幂女儿照片

    据了解,杨幂与刘恺威结婚不久,便生下了女儿小糯米,与其他明星爸妈不同的是,小糯米一直被父母保护得很好,没有关于小糯米的照片传出。可能正因为如此,反倒激起了众多网友们对小糯米的好奇。之后杨幂女儿照片首次被曝光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有媒体称,照片是在小糯米由刘恺威母亲接送到尖沙嘴上playgroup的时候拍摄的,这张照片不仅打破了传言说杨幂跟公、婆不和,不让女儿见老爷奶奶的消息,还让小糯米第一次出现在了观众们的眼前。照片中小糯米胖胖的圆脸、单眼皮,面形五官很好地糅合了父母的特点,身上穿着粉红色裙,头上还绑着同色的蝴蝶结,显得十分俏皮可爱。有网友调侃说:“绝对是亲生的。”

    也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出了小糯米正面照,并附言:“见到杨幂女儿小糯米了。小糯米耳朵好大,聪明,有福气,长得酷似杨幂。应网友要求,为了保护小糯米,马赛克来啦!大家勿喷,只是喜欢。”照片是刘恺威陪伴女儿现身香港某早教中心时拍摄的,小糯米正坐在地上与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奶爸刘恺威则在后面细心照顾着。

    小糯米照片的爆出,让人在佩服媒体行动力的同时,也不得不感叹一句“可怜天下父母心”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