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背枪入境 声称只是帮人带货赚取高额费用

    昨日深圳皇岗海关发布消息称,抓获了一男子背枪入境,共查获了气动枪支22支,另外还有六千多发铅制子弹,这一新闻目前在网上引起了网友极大的关注,这也太明目张胆了,咱们国家是明令禁止不准私藏枪支弹药的,可是这样大数量的携带入关就不怕受到法律的制裁吗?

    据深圳海关介绍,发现男子背枪入境那时也就是27日晚上,深圳福田口岸的入境检查大厅里,一名香港男子引起了当时在大厅巡逻的海关人员的注意,只见这名男子背着一个非常沉重的黑包裹入境,步履匆匆穿过海关检查区,发现有巡逻的工作人员不敢抬头试图躲避,随后海关工作人员将该男子拦下,并要求其将自己的黑色包裹放入海关的x光机检查设备上进行检查。

    男子向海关工作人员介绍自己背包里的东西都是一些日常用品,不用检查,在工作人员的一再要求下,男子无奈将自己的黑色包裹放入了x光机扫描,扫描之后,海关工作人员发现其包裹里面好像是危险物品。随后工作人员打开了该包裹,里面都是一些枪支弹药之类的严禁物品。

    男子背枪入境
    男子背枪入境

    此次共查获了气动力抢22支,还有铅制子弹六千多发,以及很多的枪支配件,经过海关工作人员的审讯,当事人供认这些东西其实都是帮别人带货入境的,他只是赚取代工费,高额的代工费才让他动了心思。现在咱们国家法律明确规定,禁止进出携带此类物品,这些枪支弹药更是明令禁止的物品,而现在更是升级到男子背枪入境这种现象,真是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