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烊千玺自曝性取向 有人质疑你是弯的吗?

    近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迎来自己16岁生日,一票粉丝都疯狂了纷纷为其庆生大做文章。有粉丝大手笔买下种满玫瑰的英国庄园,让易烊千玺可以终生免费住,让网友大开眼界直呼土豪。而易烊千玺的粉丝中还有一个小粉丝甜馨,也害羞为其祝福。而易烊千玺自曝性取向,这是什么情况?

    11月28日下午,TFBOYS易烊千玺举办主题为“归来”的生日会。生日会上,易烊千玺也首度献唱了全新个人单曲《你说》,这首歌由王力宏作曲,千玺表示王力宏特别好,“跟他合作很开心。”而最搞笑的还是易烊千玺自曝性取向,这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生日现场当易烊千玺感谢一路陪伴自己的工作人员的时候,有媒体问他是否跟助理“胖虎”哥哥关系很好,易烊千玺笑道,“我们两个都是直的,每天一块,所以关系特别好。”而易烊千玺自曝性取向的回答十分意味深长,难道曾经有人质疑你们是弯的吗?

    易烊千玺自曝性取向
    易烊千玺自曝性取向

    据悉,胖虎是易烊千玺的保镖兼助理,走到哪里跟到哪里的那种,这也难怪易烊千玺自曝性取向免得大家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