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东吸血鬼事件 分析为什么会出现血被吸干的现象

    浦东吸血鬼事件是发生在浦东虹口区的事件,发生的时间为95年。想必大家很难想象为什么会出现女孩子的血被吸干的现象呢?那时候真的是引起了上海地区的恐慌,毕竟这样的事情发生是很恐怖的,那时候每天都会有孩子都会经过那个地方,每次经过那个地方都会觉得几分恐慌,生怕自己一不小心也被吸血鬼给盯上,咬断脖子,吸干所有的血!

    对于浦东吸血鬼事件警方也做了很长时间的调查但是最后都没有调查出真正的原因,报导上面的内容根本就不能够找到一些实质性的话语。都是一些比较中立的话语!还有很多人的推断也是让人觉得很不现实,还有这个说法还会让大家觉得有那么一丁点的可信度,说给大家听听吧,说是某研究所的工作人员忽然之间变得很嗜血,可能是因为研究的原因才会忽然出现这种状况的,但是是真是假还是没有人知道的!

    还有其他的说是因为精神病的患者忽然之间手指甲变长,变得和吸血鬼一样。才会出现初中女生血被吸干掉的症状!其实大家都知道这些都只是为了掩盖事实而已,不可能会出现这样离谱的事情!从科学的角度来讲是不可能会出现这样的状况的!很有可能是被人为的杀害了然后被人抽干或者是吸干的。

    不可能会是上面的这种原因,或者还有别的原因或者可能都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目的上面只是为了制造恐慌也不一定呢!不过浦东吸血鬼事件,我还是相信肯定没有这样的事情,大家要站在理性的角度去分析该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