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片酬是多少 一集860万疑似炒作

    王宝强可是实实在在的草根明星。他没读多少书,而且出身贫寒,但为人朴实真诚,因为偶然的机会进入了娱乐圈,没想到却一夜之间让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最初的普通演员到后来往一线明星靠近仅仅用了几年时间,他的片酬也翻了几十倍,这是一个强大的数字啊,让我们来看看王宝强的片酬多少呢?

    王宝强的片酬多少

    现在的明星收入大部分都不少,虽然都说一集有多少钱,但是其实他们在舞台后面付出了很多我们看不到的心血,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不努力谁都是草根,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收入逐渐增加,尤其是那些大明星的片酬蹭蹭地往上涨。王宝强是其中明显的代表,在福布斯公布之后,王宝强的身价爆翻了几十倍,翻到了860万,一夜走红。

    王宝强片酬是多少
    王宝强片酬是多少

    后来王宝强又参加了奔跑吧兄弟,让人们对他的印象又加深了,但是一季之后他就退出了,宝蓝组合就此分散了,网友们对此事议论纷纷,各种流言蜚语都有,有些人认为是王宝强跟跑男家庭不和所以才退出的,但是真相是王宝强参加真人秀真正男子汉去了,这档节目是军事化的,很适合他刚好他自己也很喜欢,所以事情就这样咯。

    这两档节目都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所以演员们的片酬自然就不低了,而我们的王宝强的片酬多少,还可以选择的,不过我们要相信他为现在他这样的成就是付出了很多汗水与努力的。

    王宝强的片酬多少呢?虽然网上有具体的数字,但是那也不是特别准确的,因为毕竟那只是官方的数字了。但是看看那个数字还是很高很高了,不要盲目的羡慕这个数字,只要我们自己努力了,我们也可以这么棒的,没有谁能不经过努力就获得成功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