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习武旧照曝光 揭王宝强走红的故事

    虽然现在大多媒体关注点都在宝强离婚各种事儿,但是其实关于王宝强走红的故事,却鲜有人去报道。他6岁就习武,8岁就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而近日,有网友曝出了一组王宝强习武旧照,照片中的宝强一字腿醉拳样样精通,甚至姿势跟眼神都非常到位。

    提及王宝强,很多人印象中是那个泰囧中与徐峥一路搞笑幽默穿越旅途笑点的他,其实这个看似始终带着微笑的人,却有着不平凡的故事。随着王宝强习武旧照曝光,王宝强走红的故事便浮现我们眼前。84年5月29日,出生在河北省邢台市贫寒的家中,在童年基本不被关注,他的衣服都是哥哥姐姐穿剩下的。

    直到他看了李连杰的《少林寺》,就此萌发了想要演电影的想法。就此踏上了习武的人生,自此便有了王宝强习武旧照,而他的6-14岁基本都是少林寺度过的。

    王宝强习武旧照
    王宝强习武旧照

    而最初在少林寺的3年内,都是再练基本功,周一二是素质训练,需要从少林寺跑回登封市区,就此往返几乎是一个半程马拉松。早上训练,下午学习文化课,晚上还要讲训练内容进行复习。在冬天5点就起床跑步,夏天则是提前至4点。这些王宝强习武旧照里都是可以看得到的。

    在少林寺6年的时间里,他只有过年时回家。在20岁的时候,独自去北漂,在各个剧组当武行做群众演员。直到03年,机会就此垂青被导演李扬挑中,出演独立电影《盲井》,就此改变了王宝强整个人生。

    曾经有媒体表示,中国出了一个王宝强,小编则是觉得王宝强代表了所有群演北漂中的一个典型,那就是坚持。王宝强的人生足够励志甚至足够成功,但是这些或许跟他当时在少林寺的生活有关。不管离婚事件最终结果是什么,但是起码宝强,还是咱们力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