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 没有绝对受欢迎的人

    时尚界华人模特刘雯和秦舒培两人都是数一数二的大腕级别,然而,秦舒培视刘雯为眼中钉这也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到底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呢?

    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

    话说刘雯,1988年生于湖南永州,是个地道的湘妹子。2005年,二十不到的刘雯凭借高挑的个子出众的外形和迷人的笑容成功被经纪公司发掘成为一名职业模特,并且接拍了一系列包括《Vogue时尚与美容》和《时尚芭莎》等知名杂志的封面。

    2008年应邀参加巴黎时尚周,09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向刘雯抛出橄榄枝,她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台上第一个亮相的中国女模,并在随后的三年连续应邀参加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

    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
    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

    从国内舞台到国际舞台,刘雯可谓是顺风顺水。而身为同行的女模秦舒培也同样是一个国际T台为数不多的亚洲面孔之一,从2008年进军模特界开始,秦舒培在模特界可以说也是风光无限。

    2009年她就在时尚网站style上被评为“年度十大新模特”。2010年首登Models模特榜TOP50,且各种走秀和代言邀约不断。2012年,秦舒培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邀约模特,当年一起接受邀约的中国女模特还有刘雯和何穗。

    然而,当时秦舒培就敌对刘雯,让其丈夫和时尚圈友人不指名不道姓地骂刘雯,还发稿黑她。到底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估计原因只有她们或者说只有秦舒培自己心里有数了。

    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这似乎不用太关心。人无完人,所以也不可能绝对受所有人的欢迎和喜爱。那么,退而求其次,做一个能让大多数人喜欢的人也是很好的。

    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的详细叙述,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这一问题的答案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