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闫妮剃毛门照片曝光 经纪人对此避而不谈

    近日,闫妮剃毛门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现在,这组照片已经被和谐掉,但是据看过照片的人介绍,照片中的闫妮穿着暴露,躺在一张沙发上,任由一个男人为她刮阴毛。这样一个消息传出来,不少人表示非常惊讶,也有人疑惑这张照片究竟是否是真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一探究竟吧。

    闫妮剃毛门照片
    闫妮剃毛门照片

    闫妮剃毛门照片可以说是二零一零年最让人惊讶的艳照门消息了吧。闫妮凭借情景喜剧走红,一部《武林外传》让她成为家喻户晓的“佟掌柜”,佟掌柜精明又明理的形象也深入人心,让闫妮一举走红,片约不断。而闫妮趁热打铁,又相继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后来慢慢的开始走进大荧幕。

    更是接下了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的老板娘这一个角色,虽然老谋子这部电影评价并不太好,但从电视走到电影,的确算的上是闫妮一个不小的进步。所谓人红是非多,闫妮也不能幸免。虽然已经结婚,并且多次表示过不愿意谈及自己不是圈内人的丈夫,但是这一次的闫妮剃毛门照片,却让闫妮陷入桃色新闻之中。

    在照片曝光以后,闫妮并没有公开回应这件新闻,记者拨打她经纪人的手机,却一直无法接通,看样子经纪人是已经不准备为这次新闻回应了。闫妮作为一个非常成功的演员,她的努力我们有目共睹,她也在努力为观众创造出更多更好的角色,面对这样的新闻,我们还是希望不要以讹传讹,让这个演员能够安心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