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单女孩近况怎么样 转型创业做牙膏身价过亿

    你知道西单女孩是谁吗?西单女孩真名叫任月丽,第一次出现在人们视野中是因为在有网友将她在西单地下通道翻唱安琥的《天使的翅膀》拍下来传到网上而出名。后来通过参加《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而获得登场春晚演唱的机会,在春晚上演唱了歌曲《回家》,此后就被更多的人所熟悉。人们多被她为这种梦想而拼搏和坚持的精神而感动。那么西单女孩近况怎么样?

    西单女孩近况如何,相信大家都很好奇。2014年,有消息称“西单女孩”又重新回归地下通道卖唱,显的有点落寞。对此,任月丽发微博辟谣称“不花钱就能起到炒作效果,通道我滴娘家”,更附上自己的工作近照,表示自己现在过得很好。

    西单女孩近况
    西单女孩近况

    2015年,西单女孩开始投身商界,涉足日化产品,转型创业做品牌牙膏。后来据说西单女孩身家价已过亿,西单女孩还说想成为下一个董明珠。2016年,西单女孩带着自己的品牌牙膏登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据说前段时间还受和董明珠一起商量商业大事。这样看来西单女孩近况真的很不错。

    从地下通道到春晚,从默默无闻到一夜成名,西单女孩一直为自己的梦想坚持着、努力着,现如今,她有些美好的生活,这也算是她多年坚持的回报。让我们一起为这个是积极、阳光、永不服输的女孩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