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皮裤开裂 时尚芭莎现场疑似拉链被撑破

    在去年,关于邓紫棋皮裤开裂的新闻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而且这个话题至今都没有熄灭。到底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是什么?邓紫棋皮裤开裂是真的吗?说起皮裤,我们能想到的,除了汪峰老师,恐怕就是巨肺小天后邓紫棋了。邓紫棋的皮裤真不知道有多少条,各个颜色各个款式,不管是上台表演,私下生活,还是出席活动,皮裤似乎都成了邓紫棋的固定搭配,雷达不动。

    而大家都知道的是,邓紫棋的身材真的算不特别好。虽然上半身看起来十分挺拔,但下半身似乎全都是问题,大腿有点粗壮。这样的身材,并不适合穿皮裤。邓紫棋穿皮裤的样子,明明说好了是性感单品的,邓紫棋穿起来却是另外一副模样。

    邓紫棋皮裤开裂
    邓紫棋皮裤开裂

    尽管如此,小天后邓紫棋对于皮裤的热爱却仿佛是百折不挠。无论媒体怎么嘲讽歌迷怎么提意见,就是要我走我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所以有这样的一则新闻也就不奇怪了。邓紫棋皮裤开裂的惨剧发生在时尚芭莎的现场。这一次,邓紫棋又继续穿了皮裤。就在大家都已经要见怪不怪的时候,却又媒体拍到了邓紫棋皮裤开裂的照片。

    邓紫棋皮裤开裂是怎么回事,原来是邓紫棋的皮裤拉链好像被撑破了。真的是大写加粗的尴尬,也不知道邓紫棋看到报道之后的心情如何。皮裤固然好,但也要看身材啊,说起来,我们的两位歌坛巨匠似乎都不大适合穿这件单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