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朴施厚承认整容 大方承认出人意料的耿直

    竟然有人问朴施厚是谁?天呐,你out了。连新一代韩流男神都不认识那可真是落伍了。近来频频有人说到朴施厚是否整容的事,那模样果真俊俏,也不知道是多少少女的梦中情人。朴施厚承认整容炸爆娱乐圈。

    然而呢,毕竟名人嘛,就是喜欢深究他们一些这样的东西,怎么说呢,自然美才是我们追求的美。出人意料的是,近来朴施厚承认整容了,承认了,太惊人了!

    这种事不应该是那种打死不承认,除非你拿出我无法抗拒的证据吗?不说别的,这一点就看出来这位韩国欧巴也是大方啊。朴施厚,新一代的韩流明星,他所主演的影视剧《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一枝梅》、《家门的荣光》等均被视为经典韩剧,而他在剧中所塑造的各种魅力男人真的很让人着迷。

    朴施厚承认整容
    朴施厚承认整容

    在近来接受媒体的拜访时竟然可以坦然承认自己真的整容了,也是没醉了,还表示希望粉丝多多理解。这作风也真是让粉丝喜欢。

    不得不说在这看脸的时代,颜值高低真的很重要,长得漂亮啊,做什么都是好的,长得丑吧,干什么都让人觉得不爽。

    朴施厚早期并没有现在这么帅气,虽然已经具备现在的迷人微笑,但是鼻梁还是有点塌,鼻头也比较大,那时候朴施厚的整体容貌虽然不差,但离现在的男神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朴施厚承认整容了,怎么说呢,整也整了,敢这么大方承认的还真不多。韩国这整容技术还真是高超,受益的大众还真是不少。广大粉丝群众也应该多多表示理解吧,毕竟人艰不拆,也是有一定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