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烊千玺弟弟全名叫什么 易烊千玺中考成绩怎样?

    日前,是TFboys成员易烊千玺16岁的生日,易烊千玺不但唱歌跳舞厉害,学习也很棒,据说,易烊千玺还是个“弟控”,经常在微博上与粉丝分享自己和弟弟玩的照片,那么问题来了易烊千玺弟弟全名叫什么呢?接下来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易烊千玺弟弟全名叫什么
    易烊千玺弟弟全名叫什么

    作为内地首屈一指少年偶像组合,TFboys出道以来一直以积极阳光的偶像形象和勤奋努力的态度,收获大批粉丝喜爱。组合最小的成员易烊千玺自2013年加入组合后,更是凭借其勤勉谦虚和温暖善良的品质,受到不少圈内前辈的肯定和鼓励,人气爆棚。易烊千玺的一切都引起了粉丝们的好奇心,而关于易烊千玺弟弟全名叫什么也引起粉丝们的好奇心。

    自从TFboys这个组合红了之后,易烊千玺两岁的弟弟易烊千楠也随之曝光。正所谓爱屋及乌,易烊千玺这个可爱的弟弟,也经常出现在粉丝们的视野当中,而关于易烊千玺弟弟全名叫什么也引起大家的好奇,据悉,易烊千玺的弟弟小名叫楠楠。很多喜爱tfboys的粉丝都会知道,易烊千玺是有名的“弟控”。不仅在微博上大晒与弟弟小楠楠的自拍照,并且任由弟弟在自己脸上贴纸糊弄,时常被不少网友称作“一个大写的苏”。

    易烊千玺作为TFboys三个成员里做小的一个,在TFboys刚出道时,就备受争议,且话题性很强,去年,易烊千玺也已经中考完了,而关于易烊千玺的中考成绩也成为了粉丝们的关注,有人称易烊千玺是学霸,也有人说易烊千玺中考成绩很差,不过对于网上说那些易烊千玺中考成绩大概也只是猜测,小编觉得不管考怎样只要尽力就好,最后,希望易烊千玺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