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丹是双性恋吗 只是被曝耐不住寂寞出轨了?

    大家都很好奇林丹是双性恋吗?再加上最近被曝出轨,绯闻不断。但是超级丹在晒出自己孩子的照片的时候,大家都看到他脸上洋溢的喜悦,那时候自己一家子的照片羡煞几许人啊!大家都为林丹开心,但现在林丹出轨这样的情况又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是因为自己的妻子在怀孕期间自己耐不住寂寞才会出轨还是因为别的原因呢?

    林丹是双性恋吗
    林丹是双性恋吗

    在之前已经拍摄到林丹在饭店里面和其他女性在一起的照片,那时候大家表示在谢杏芳生完孩子之后再邀请验证一下。那时候大家一直以为只可能会是谢杏芳,但是谢杏芳应该在家里面待产,又怎么可能会是谢杏芳呢?那时候的林丹和该女子在一块的时候,女子走着走着就拉上了林丹的手臂,这让大家很惊讶。可为什么有人会问林丹是双性恋吗这样的疑问呢?

    在经过狗仔后面的几次的跟踪终于发现那个女性不是林丹妻子谢杏芳,林丹和该女子出现的时候每一次都是比较警觉的,不过还是被拍到了照片!后来在林丹赛场的时候,女子也有出现,之后女子还在自己的微博上面赛出自己的在场的照片,经过多次的比较终于确认下来她是演员赵雅琪。

    大家都知道女子在怀孕期间不宜做过剧烈的性运动,不过站在女性角度上面来讲,自己的丈夫在自己怀孕的时候的出轨还是很伤人心的事情。至于林丹是双性恋吗?答案是不是的,但是林丹出轨倒是真的,希望你是因为寂寞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而不是背叛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