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女明星被潜规则 长得太美也是错

    今时今日,女明星是美丽性感的代名词,但是太美丽有时候也容易遭来麻烦事。很多女明星出席活动,或者参演影视剧的时候都曾经出现过不雅事件。哪些女明星被潜规则?

    细细数来,究竟有哪些女明星被潜规则,无论是否大牌明星,都难逃咸猪手困扰。虽然往往是女性处于弱势状况,但公众场合要切记不可忍让,才能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

    哪些女明星被潜规则

    郭羡妮在内地拍摄电视剧时自爆有工作人员趁她拍摄马戏时摸她屁股,好在她当场大喊不止才让色狼作罢,事后她也直言女明星碰到这样的事情一定要冷静,尽最大可能的保护好自己,千万不能因为觉得羞于启齿便忍气吞声,这样只能让色狼更加大胆。要说到美貌,就不得不提神仙姐姐刘亦菲,一身仙气也抵挡不住凡间男子的咸猪手。

    哪些女明星被潜规则
    哪些女明星被潜规则

    趁着拍摄过程中有群众演员假装不小心的触摸她的胸部,让刘亦菲直言无奈,事后此时被各大媒体和网友热议一时。刘亦菲当时考虑到是拍摄过程中,虽然感到不适却没能及时组织,让自己被占了便宜,还不能严惩犯事男子,这样显然是不够的。

    有的女明星碰到这样的事情能够勇敢抗争,有的却只敢忍气吞声,一方面是因为个人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社会的原因。人们总觉得这样事情女明星碰到了就好像有了污点一样,却不考虑其实她们才是受害者。

    有时候长得太美也是错,不知道要怪谁。那些敢于职责和抗争的,又可能觉得这与女明星温婉的形象不符,却不考虑当时情况是否允许。女明星们还是要切记时候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想想哪些女明星被潜规则,也算是给自己一个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