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抹布回收剩菜再卖 学生食品安全让人担忧

    抹布回收剩菜再卖,学生食品健康安全让人担忧,最近山东工商学院第一餐厅被爆出餐厅工作人员把桌子上的剩菜用抹布回收,然后再卖给学生吃,听起来都非常让人恶心,这样的事情就应该严惩,食品安全可是关乎学生的健康。

    最近网上爆出一段视频,视频中山东工商学院第一餐厅的一个川鲁香风味炒菜供应窗口,工作人员在炸土豆条的过程中,将炸好的土豆条从容器里向出售的袋子里倾倒的时候,不小心将土豆条洒在了桌子上,该工作人员直接用抹布将土豆条收拢后,重新放到出售的容器里,抹布回收剩菜再卖这视频爆出之后,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热议。

    针对这一视频爆出抹布回收剩菜再卖的现象,烟台市食品卫生局立即第一时间赶到该学校视频中的食堂窗口,终止了该窗口的经营权利,并且对该食堂的其他供餐窗口进行了一一排查,从食品原料到进货发票以及餐具的消毒和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等等全面进行了检查。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相关窗口依法作出了相应的处理,对于网络视频中的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立案处罚。

    抹布回收剩菜再卖
    抹布回收剩菜再卖

    现在食品安全受到社会广泛的重视,像是这种抹布回收剩菜再卖的现象,是一定要杜绝的,对于一些食品操作环境卫生差、先关的食品安全管理和相关的食品安全培训学习不到位的餐厅都应该进行严厉的整改,做到让广大学生吃上放心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