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木易和miki的故事 张木易和miki结婚了吗

    姐弟恋、或者是年龄差距很大的恋爱其实已经见惯不惯了,但是张木易与miki这段相差着12年的恋爱还是受到了外界人的质疑。究竟张木易和miki的故事是怎么样的?为什么公开恋爱之后会受到大众的不看好呢?接下来就来说说张木易和miki的故事。

    张木易和miki的故事
    张木易和miki的故事

    张木易是一个内地男歌手,miki则是一个模特。不过两人公开恋爱的时候,张木易只是一个24岁的年轻人,而miki则是一个刚获得新思路模特大赛总冠军的12岁小女孩。当他们公开宣布在一起的时候,惹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有的网友表示张木易只是发过一张不怎么出名的EP的内地歌手,而且与可爱的miki走在一起就像是哥哥和妹妹一样,这样的恋爱已经“畸形”。看来张木易和miki的故事并不像童话里那样。随着两人在微博上秀恩爱的频率越来越高,来自于网友的骂声也越来越多,更是有人使用“恋童癖”等字眼。

    张木易和miki的故事
    张木易和miki的故事

    其实张木易20岁那年就遇见了8岁的miki,当时两人已经一见钟情了,只是为了避免大众的异样,两人就一直到miki12岁的时候才公开恋情,没想到始终躲不过众人的口舌。当时12岁的miki也公开表示等到自己16岁的时候一定要跟张木易结婚。张木易和miki的故事其实也挺坎坷的。

    四年之后的今天miki已经16岁了,网友们又开始冒出来关心两人的感情问题,据说两个人现在已经获得了双方家长的同意,并且已经在加拿大结婚了,从微博上看到两人现在的恩爱照片,已经不会觉得有什么违和感了。张木易和miki的故事告诉我们,只要是真心的感情,不仅能够一起走过一段爱情长跑,还是能够跨越国度,跨越年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