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光洙爸爸是干嘛的 地产富商买断综艺

    说起李光洙大家都不陌生,近几年国内有一部综艺节目火遍大江南北,就是奔跑吧兄弟,而李光洙就是韩国《RunningMan》的成员。李光洙爸爸是干嘛的大家又知道吗?

    李光洙既是演员,又是模特,又常驻一个综艺节目,使他不仅在韩国拥有大量粉丝,在中国也同样受欢迎。不过最近有人问,李光洙爸爸是干嘛的,这是因为《RunningMan》在韩国的录制已经有很多年了,在其中一期节目中,录制地点选为南扬州。

    李光洙爸爸是干嘛的

    而李光洙作为南扬州市民自然是很熟悉,而当他抵达任务场所时,仍感到十分惊讶。成员们问他原因,才知道任务地点所选择的工厂竟是李光洙爸爸的工厂。当时正巧光洙爸爸在工厂内,这才有了这次偶遇。

    李光洙爸爸是干嘛的
    李光洙爸爸是干嘛的

    在节目中,光洙相继向爸爸介绍了团队成员,也开玩笑地称金钟国为总在电视上欺负他的人。光洙的爸爸和光洙两人站在一起时,大家都觉得两人长相很相似,而且爸爸的个子也很高,爸爸和妈妈的优良基因让光洙拥有了个模特身材。

    在现场,光洙爸爸还拿出了光洙小时候的照片,在野餐时吐舌头的调皮照片。没想到光洙小时候这么可爱,也没想到光洙爸爸也是这么慈祥和蔼。

    如果没有这次巧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光洙的爸爸呢。而且李光洙爸爸是干嘛的也就这样曝光了,一直以来光洙自身那么努力,没有人会把他联想到富二代之类的。

    不过光洙家庭条件这么好,还是只靠自己的努力获得现在的成就,就算是富二代又怎么样呢,老爸还是为光洙感到自豪,不会因为知道李光洙爸爸是干嘛的而喜欢光洙,而是因为光洙的个人魅力,赢得了大家的好感。

    想必正是因为光洙爸爸良好的教育,才让光洙的人格魅力散发光芒,所以不管光洙的爸爸是干嘛的,他是否是富二代,只要光洙继续站在台上,粉丝都会继续支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