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红减肥是真的吗 营销宣传减肥广告作假

    韩红出生于西藏,中国著名女歌手、创作型唱将,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常委、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对韩红给大家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胖胖的身材吧,近日,有消息称,韩红减肥是真的吗?

    韩红减肥是真的吗

    韩红的代表作《喜马拉雅》获中央电视台音乐电视大赛铜奖第一名,然后凭借成名曲《天路》获得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歌舞类节目三等奖,如今的韩红以华录百纳董事长兼CEO新身份亮相。

    在老一辈的时候曾经很火的曲子,北京的金山上,就是韩红的母亲创作的,她的母亲是藏族歌唱家,韩红的父亲生前是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的相声演员。在叔叔的鼓励下,韩红选择了参加歌唱比赛。终于通过努力成为了一名歌手。

    韩红减肥是真的吗
    韩红减肥是真的吗

    成为了歌手也让韩红在这条路上越来越好,但有点值得大家关心的是韩红的身材,胖胖的,会不会过度肥胖而产生不好的事呢?所以有很多消息曝出韩红开始减肥了,韩红减肥是真的么,其实其实是假的。韩红本人表示自己不减肥。

    对于韩红减肥是真的吗,网上有韩红瘦了的图片,但这并不表示是韩红减肥了。而是为了营销而p出来效果,这是很多商家为了炒作宣传自己的减肥品牌,而打的幌子。

    而韩红也曝出最近的照片,照片中韩红并没有瘦,所以韩红减肥是真的吗,这个消息是假的。大家也不要对韩红有过高的要求,多关注她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