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尚真车震门 揭秘艾尚真车震门的真实内幕

    最近在网络上流传了一组名模艾尚真的车震视频截图,现如今,提起很多明星都有关于车震门的传闻,艾尚真车震门一时之间也上了热搜。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艾尚真是谁,艾尚真原名徐萌,是一位模特,身高180cm的她,被誉为中国第一黄金身材,曾获得2008年国际中华小姐季军,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超模。

    艾尚真车震门
    艾尚真车震门

    作为超模,艾尚真不仅身高傲人,身材也是完美,纤腰翘臀傲人的上围修长的美腿,也难怪网友都说她是黄金身材。而作为一位超模,艾尚真的外形无疑是靓丽的,凭借出色的外形优势,艾尚真成为了香港无线艺人,成为一位全方位发展的艺人。而关于艾尚真车震门事件,被曝光的图片,其实是艾尚真拍摄的一组关于汽车的写真,引起火辣的身材,和汽车内部的拍摄,引起了网友的误解。

    这组写真的尺度大而热火,才会流传出这样的不雅照的新闻。从写真我们可以看到,艾尚真微微的表情和动作,足以对人造成致命的诱惑。怪不得宅男也把她封为宅男女神。所谓人红是非多,艾尚真车震门这样标题的新闻,也把艾尚真带上了热搜得舞台,原本不认识她的人,也因为这个乌龙事件对其有了新的关注。

    其实艾尚真出道至今,一直没有任何绯闻,有传闻,她的男朋友是一名出色的缉毒警察,因为职业原因,相爱5年的她们,每年只能见面一次,可是两人依旧恩爱如初。因为车震门,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艾尚真,这对她来说是福也是祸,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艾尚真积极向上的意面,而不是一味的拿身材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