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碧婷鼻孔好大 益达女孩郭碧婷美不美

    郭碧婷一直都是女神的形象出现,那黑长直的头发,标志的五官,这是一位活脱脱的美人。黑长发白裙子的她,就是个文艺女青年;卷发烈焰红唇的她,就是个性感女郎。你还记得曾经电视广告上的那个拿着益达口香糖的女生吗?她就是郭碧婷。郭碧婷姣好的面容,让她在娱乐圈里成为了话题女王,但是有些网友却吐槽郭碧婷鼻孔好大,这是怎么回事呢?

    郭碧婷是女演员、平面模特,在中国台北出生,身上有四分之一的美国血统。十八岁的她参加了美少女选秀出道,因为长得漂亮,郭碧婷得到了许多杂志社抛来的橄榄枝,在模特行业上崭露头角。2011年郭碧婷出演了《小时代》,随着《小时代》票房的火热,观众也逐渐知道这位美丽的女生就是郭碧婷,她的人气也开始飙升。

    郭碧婷鼻孔好大
    郭碧婷鼻孔好大

    郭碧婷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后,话题也因此而增多。郭碧婷的照片经常被发到网上,而很多网友就吐槽说,郭碧婷鼻孔好大。被一些人这么说,很多人也跟着开始吐槽了,觉得郭碧婷鼻子怪怪的,是不是整容之类的。而郭碧婷的粉丝看到后当然要守护自家女神了,于是郭碧婷的粉丝发言称,鼻子高难道不是肉垫起来的吗?你鼻子没有肉看看你会不会塌。

    关于郭碧婷鼻孔好大的话题,网友们众说纷纭。但即使郭碧婷鼻孔大,放在整张脸看还是一样非常漂亮。想想郭碧婷在韩国也是非常红的,她的美貌震惊韩国,韩国网友还说她美得不像地球人。而那些吐槽郭碧婷怎样怎样丑的,是不是非常嫉妒才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