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女儿心脏 小糯米心脏偏小吓哭众人竟是误诊?

    杨幂女儿自出生以来就一直是媒体重点关注的对象,而之前爆出的杨幂女儿心脏的问题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杨幂女儿心脏
    杨幂女儿心脏

    据了解,杨幂曾发微博说在怀孕时曾被医生告知“胎儿心脏偏小”,当时医生还称:“若胎儿不能正常生长,那最好选择堕胎。”听到消息后,老公刘恺威立刻忍痛抹泪,杨幂自己更是被吓得当场瘫在地上失声痛哭。虽然之后再检查又证实杨幂女儿心脏偏小其实是医生的误诊,根本就是虚惊一场,不过刘恺威还是立刻换了一名主诊医生。这篇微博一度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大家都对小糯米的情况关心不已。

    后来刘恺威更新微博报喜说道:“欢迎刘家新成员!妈妈辛苦了!母女平安!感恩!祝全天下的小朋友和我家小糯米儿童节快乐。”大家的担心才放了下来,在祝福小糯米的同时也对小糯米有了更多的好奇。

    虽然杨幂女儿心脏偏小只是误诊,但是还是给杨幂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在参加某个公益活动时,杨幂透露说:“怀孕期间产检的时候,医生告诉我这件事(胎儿的心脏较细小),令我非常害怕,虽然后来宝宝出世后心脏没有问题,但我真的体会到那一份恐惧,所以透过今天公益活动,呼吁大家一起关心那些孩子们。”

    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宝,祝福小糯米以后好好的,也祝福所有的宝宝都能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