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醉驾男肇事判无期 酒驾造成交通事故一死一伤

    现在咱们国家交通部门对于酒后驾车排查力度是非常大的,就是为了防止酒后驾车出现交通事故,虽然加大力度,这个酒后驾车却是依然屡禁不止,最近网上就爆出醉驾男肇事判无期,造成严重交通事故,一死一伤,下面小编就来说说这件事情,对广大喝酒开车的朋友们也提个醒。

    醉驾男肇事判无期
    醉驾男肇事判无期

    据悉此次肇事司机韩某是滴滴专车司机,已经有驾龄10年了,可谓是老手了,事发当天,韩某收工之后跟几名同事一起到饭店吃饭喝酒,吃晚饭之后,韩某坚持自己开车回家,吃饭的时候韩某可是喝了半斤白酒了。

    随后韩某驾驶自己的轿车行驶到朝阳区某路口逆行与一辆出租车相撞,被撞出租车拍照取证的时候,韩某对其进行辱骂、追打,随后韩某威胁出租车司机下车,还拦截了一辆路过的电动车以及三名路人,交警赶到现场之后,韩某趁出租车司机打电话的时候挣脱了交警,试图驾车逃跑。

    韩某驾车逃跑之后再次发生车祸,跟路边停发的三辆车相撞,之后又撞上了路人,导致白某死亡,吴某受伤,最后交警讲韩某制止住,经鉴定韩某体内酒精超标,属于醉酒驾驶。

    此次事近日在市三中院公开审理,法院根据韩某所犯的罪行以及危害程度,依法作出判决,醉驾男肇事判无期。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且还要对此次事件中受到伤害的五名被害人作出相关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