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深V嘟金鱼嘴 丰满的身材大尺度照片

    柳岩在娱乐圈中一直是一位饱受争议的女星,很多人喜欢她的性感妩媚,也有人表示柳岩没有演技更没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品,全靠胸搏出位,不论到底是怎样,反正柳岩在娱乐圈中可是稳坐一线女星的宝座,日前柳岩深V嘟金鱼嘴,照片爆出,又一次在网上一起了争议。

    据悉11月24日,柳岩在网上晒出自己的深V嘟金鱼嘴的照片,照片中的柳岩性感妩媚,尺度全开,胸前的事业线可是非常耀眼,眼神迷离更是让广大网友大呼受不了,更有网友评论还不多发点,难倒非要等到感恩节吗。柳岩深V嘟金鱼嘴,可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极大关注。

    柳岩,1980年出生在湖南,现在是中国内地演员、歌手还是主持人,先后参演了多部电视剧,都不是很火,比起她完美的身材,更引人注意,早前柳岩每次出镜不论是影视剧中还是一些公众场合,像是红毯、晚会之类的都是非常引人注目,因为每次出镜大胆的着装,总是会大秀自己的事业线,此次柳岩深V嘟金鱼嘴更是让广大网友大呼受不了。

    柳岩深V嘟金鱼嘴
    柳岩深V嘟金鱼嘴

    前段时间更是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床上照片,照片中的柳岩披散着浪漫长卷法,分外的妖娆,轻趴在床沿边上,眼神游离,深陷沙发中侧目凝思,再加上酒店那种浪漫的气息,让柳岩的这组床上照片,分外的妖娆性感。其实柳岩自从出道以来,非常善于利用自身有利条件来获得更多的处境机会,每一次显身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