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开国际玩笑 笑称俄罗斯边界没有尽头

    每个作为国家总统的人,不管他本身是不是幽默风趣,他的一字一句都是金言,所以总统的讲话都是字斟句酌。然而,近日,关于“普京开国际玩笑”的报道成了网络热议话题,随即也让“俄罗斯边界”成了西方社交媒体之热门词汇。大家都知道,俄罗斯联邦位于欧亚大陆以北,地跨亚欧两大洲,国土面积达一千七百多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

    普京开国际玩笑
    普京开国际玩笑

    俄罗斯总统佛拉基米尔.普京至2000年当选国家总统至2008年,他使得俄罗斯无论是在政治实力还是在军事实力方面,都得到了相当大的提升,素有“铁腕总统”之称。在世人看来,这位平时不爱开玩笑的“铁腕总统”,昨天在电视直播中普京开国际玩笑。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由俄罗斯地理学会组织,出席者包括科学家以及政府官员的一场地理学会颁奖24日举行。在颁奖典礼上,普京与五岁的季莫费和九岁的米罗斯拉夫在台上互动,据了解,这两名堪称俄罗斯国内“小网红”的小男孩曾多次在电视地理节目中获奖。

    在互动中,总统普京问九岁的米罗斯拉夫俄罗斯的边界到哪里为止,小男孩天真的回答“白令海峡”,而普京开国际玩笑,笑称,俄罗斯的边界没有尽头,随即他又表示这只是一个玩笑。在电视直播中,普京开国际玩笑,很多西方国家都笑不出来,无疑这个玩笑真是开得有点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