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洋被曝三天全用替身 被大汉暴揍站不起来了

    最近《武动乾坤》剧组真是风波不断啊!先是张天爱金晨的抢角色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一下子两位女主角张天爱、王丽坤全部卷入抢角风波中了。近日男主角杨洋被曝三天全用替身传闻,这个剧组真是动不动就搞个大新闻啊!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来看看。

    杨洋被曝三天全用替身
    杨洋被曝三天全用替身

    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男主角杨洋被曝三天全用替身,一时间引起无数争议。前段时间同为小鲜肉的李易峰,被曝出在《麻雀》中大量使用替身,遭到网友集体吐槽。而如今杨洋同样身陷使用替身风波,一下子被推倒风口浪尖。

    杨洋被曝三天全用替身,粉丝斥责关八造谣,关八发布文章的那一天是在11月20日,当时导演不在剧组,演员们都没有拍戏而是在围读剧本。围读剧本是什么呢?可以理解为热场,帮助主演们提前进入角色。拍戏很复杂,围读剧本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不太熟悉,其实这是拍戏前非常重要的预备活动。

    可是围读剧本也闹出了不小的风波。对此《武动乾坤》剧组发表声明,否认杨洋被曝三天全用替身传闻。声明中写道:“主演杨洋自进组以来,所有戏份均亲自上阵。张黎导演对演员要求很高,杨洋对自身也很严格,杨洋的努力全剧组成员有目共睹。”同时,声明中也表示由于要保护剧组,现场物料暂时不方便公布,但之后会陆续发布剧照和花絮视频以正视听。”

    对于杨洋被曝三天全用替身的谣言,剧组也表示:“望有关营销号对于剧组不实传言,求证后进行实传,请尊重制作单位及剧组每一位成员为本剧付出的匠心与努力。”

    大家只看到了杨洋被曝三天全用替身的新闻,但是有没有看到杨洋在这部戏中的努力呢?这部戏有很多打戏,从粉丝们的路透照和路透视频中看,杨洋为了这部戏付出了很多很多。在视频中的在泥中打滚的人,正是杨洋啊!剧情是杨洋饰演的林动被大汉暴打,导演喊停后,杨洋站都站不起来了。

    杨洋在走红前,那个时候虽然他拍了《红楼梦》,但是一直在很多电视剧中演男二、男三甚至男四。虽然不是男主角,杨洋拍戏也很认真,演抗日剧《武间道》时双臂打到发青。演贾宝玉时,哭戏都哭昏过去了。

    如今舆论都呈在集体炮轰小鲜肉,有些小鲜肉不敬业演技不好是该批,但是对于有演技还敬业的杨洋被曝三天全用替身,请少点抹黑多点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