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唯老公金泰勇是谁 韩国男版“灰姑娘”

    汤唯老公金泰勇是韩国青年导演,2000年凭借电影《女高怪谈2》荣获白想艺术大赏新人导演奖。相信应该很少人知道二人的恋情,但是却因为他们的突然结婚而熟知。二人是在瑞典秘密举行的婚礼,女神穿上婚纱的样子十分美丽。当时有不少网友哀嚎,为什么中国的美女都跟韩国人好了。

    汤唯老公金泰勇
    汤唯老公金泰勇

    汤唯因为《色戒》而出名,后来凭借《晚秋》而享誉中外,汤唯老公金泰勇也就是《晚秋》的导演。据后来汤唯自己说,二人结婚是突然决定。因为当时汤唯一连拍了四部电影,所以在休息的一个月的假期中准备去瑞典。汤唯老公金泰勇怕二人相处时间会变少,就突然向汤唯求婚了,后来二人便在瑞典举行了婚礼。

    但是,大部分人并不看好金泰勇,觉着他配不上女神。大家都觉得以汤唯的条件,完全可以找一个更有钱更有才的人。之后还有韩国媒体给金泰勇取了一个外号,叫做“灰姑娘”。但是,据跟金泰勇接触过的人都给金泰勇很好的评价。

    曾有一位韩国的影评人在一档节目中称赞了金泰勇的人格魅力,他说在跟金泰勇呆一起的时候,会不自觉的被金泰勇吸引,还开玩笑说作为一个男人都会为他心动。还说在他面前能卸下武装,让人很舒服。

    小编觉得,汤唯既然能选出那么多好的剧本,在选择男人方面的眼光也不会差。有时候一个人的颜值远不如他的人格魅力更吸引人,相信女神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