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童星出身 人美戏好的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

    今年寒假时热播的一部电视剧《活色生香》因为主演李易峰和唐嫣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而饰演该剧女二号的舒畅却鲜少被观众提起,其实,舒畅出道至今代表作品也不少,绯闻黑料更是几乎没有,论长相身材演技等也不输杨幂、唐嫣这些小花旦们,那么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呢?

    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
    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

    舒畅在五岁时就主演了她的第一部电影《小巷情深》,是标准的童星,随后出演了《孝庄秘史》里的董鄂妃一角被观众熟知,之后凭借《宝莲灯》、《精卫填海》等电视剧也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她在2008年主演的《魔幻手机》和《鹿鼎记》更是当年热门电视剧,几乎各个卫视轮番播放,所以,说起舒畅她的代表作完全不能说少。而她在《宫锁珠帘》里一人分饰两角,凭演技完全碾压女主角袁姗姗,清纯甜美得长相更是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喜爱,这样一个样样都不错的人,舒畅却始终在二三线女演员中徘徊。

    不少观众们提起舒畅都会好奇这么一个出道二十多年的“老戏骨”却一直不愠不火,纷纷好奇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其实,舒畅的长相是标准的娃娃脸,这从某些方面来说限制了她的戏路,另外,舒畅出道至今,她的绯闻实在太少,很少会传出她的私人生活,作为一个女艺人,舒畅实在是太过低调,虽然一直保持着本心,但这也许就是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