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当明星经纪人 揭秘怎么成为明星助理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艺人,而离这些艺人最近的途径,就是当他们的助理或者经纪人。如何当明星经纪人以及怎么成为明星助理,是很多年轻人想知道问题。首先我们要了解,经纪人或者助理都要做什么。每个明星在工作生活中,不光有一位经纪人,还会配备一些助理。

    如何当明星经纪人
    如何当明星经纪人

    如何当明星经纪人?这些助理会进行详细的分工,比如专门负责艺人外宣的助理,有负责艺人生活的助理,还有整体负责艺人工作安排规划的经纪人。这些人分工明确,也有自己一套工作规范和流程。而要想做明星的经纪人,首先要从助理做起,因为一般艺人都有自己的经纪公司,经纪人都是公司指派的,想要得到经纪公司的赏识,就要从艺人的助理做起,一步一步积累自己的经验和人脉。

    因为明星经纪人要的不光是工作的安排,更多是能为明星带来好的工作,好的广告,好的电影机会,这些都是一个好的经纪人能给明星带来的效益。现在很多有名的经纪人,手上会有好多艺人,为什么这些艺人都愿意选择他们,主要就是看中了这些经纪人手中的资源和人脉关系。

    在娱乐圈如何当明星经纪人?想要混得好,除了自身条件好,更重要的是有人脉,能得到更多的露脸机会,增加曝光度。如何当明星经纪人,可以多关注一下娱乐公司的招聘情况,很多经纪公司都会有一些招聘助理的名额。多关注,多尝试,一定可以成功的成为一名合格的明星经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