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晓旭为什么出家 丈夫放弃几亿资产只愿陪她

    陈晓旭为什么出家?这是有史以来有艺人最后变成了出家人的,陈晓旭其实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女人,她为何选择出家这条路,还真可能是因为缘分吧!当年陈晓旭到道观里面为家人祈福,却被观里的高僧所指点,说她和道观很有缘,如果你有这个心,道观将为你敞开,就这样当时的话却验证了陈晓旭注定要去道观修行,其实陈晓旭并没有因为这样一句话才去的道观的。

    陈晓旭是因为一次生病才结缘了道观,愿意在道观生活,为众人们普渡众生!要说陈晓旭为什么出家?也因陈晓旭的身体一直很不好,医生怎么看也找不到原因。不论是在外国的医术还是中国的最高级别的医术都医不了她,当她决定放弃的时候,去了趟道观,里面的高僧告诉陈晓旭如果你能长期的对佛祈愿的话,你就能痊愈。

    陈晓旭为什么出家
    陈晓旭为什么出家

    神奇的事就是这样发生了,陈晓旭不再因为生病而折磨了!她在道观和其他斋僧一样吃着素食,念着经文,就这样,陈晓旭就决定了剃度出家,她丈夫为了能和她长相厮守,愿意放弃几亿的资产只愿陪她的妻子,可是陈晓旭说过,只要剃度就是道友和朋友,没有其他关系。但是他还是愿意常伴在她的身边。

    陈晓旭为什么出家?这就是真正的原因,陈晓旭因缘出家,只因与佛有缘,才愿意就在此地,她的前任丈夫让她出演林黛玉,现在正验证了故事里面的林黛玉了!不管事实到底是怎样的,现在陈晓旭的生活蛮好,至少没有了病痛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