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剑锋老婆是谁 保剑锋的老婆为什么不出名

    在娱乐圈里,确实有很多偶像派演员,颜值高,还会演戏,保剑锋就是这样一个人。在网友观众的心里,保剑锋一直是白马王子般的存在,现在虽然不怎么红,但提到他还是免不了心花怒放起来。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想嫁给他,但保剑锋老婆是谁呢?

    不过据说,保剑锋老婆长得不好看,之前还有人吐槽这事,觉得保剑锋这么帅,怎么能配不好看的女人了,那保剑锋老婆是谁呢?

    据了解,保剑锋老婆是何珈好,也是一位演员,演过不少剧。二人相恋多年,终于在2009年4月步入婚姻殿堂。婚后二人十分恩爱,也是娱乐圈少有的恩爱夫妻,而何珈好更是从此退出了演艺圈,做起了全职太太。

    保剑锋老婆是谁
    保剑锋老婆是谁

    据了解,何珈好演过不少电视剧,《太阳滴血》里的郭春就是她扮演的,当时她的演技可是得到了导演的大力称赞,之后她出演了更多剧作,从作品里可以看出她是个有实力的演员。

    保剑锋夫妻俩也是出了名的模范夫妻,在接受采访时,说起妻子,保剑锋总是一脸甜蜜,不过他对妻子也常常感到愧疚,因为工作原因,他不能长时间陪伴妻子。

    早前,有报道称二人十指紧扣现身酒店,保剑锋讲话时温柔地看着妻子何珈好,虽然当天她没有化妆,但穿着很讲究,不过看上去有些闷闷不乐,于是保剑锋一路都在和她窃窃私语,想博她一笑,随后二人进入餐厅吃饭,等到出来时,明显,何珈好面色缓和了不少,看来保剑锋对哄老婆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一直以来大家对保剑锋老婆是谁十分好奇,但有人却非说二人不合适,有点闲操心的感觉。要知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在保剑锋眼里,相信只有他老婆是最美的。吴君如老公是谁?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保剑锋老婆是谁的详细叙述,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保剑锋老婆是谁这一问题的答案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