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衣男孩事件真相解密 灵异事件的真相是怎样

    2009年重庆发生了一起红衣男孩事件,当时在网上可是传的非常邪乎,很多人对已男孩的死法感觉不可思议,有专家对红衣男孩事件真相解密,而真相更是让人不寒而栗,红衣男孩事件究竟是怎样的事实真相呢?

    红衣男孩事件真相解密,该事件是发生在巴南区的农村,当时54岁的农民工匡纪绿为儿子回家送钱,结果家门紧闭,从后面进去之后看到儿子已经惨死家中。据悉匡志均是其独子,现在读中学,匡纪绿描述自己跟妻子在江北区打工,平时孩子在学校住宿,周末的时候就到江北一家团聚,上个周给了儿子几百元钱,儿子说是下个周就不来江北了,要回老家。

    红衣男孩事件真相解密
    红衣男孩事件真相解密

    这次匡纪绿回家给儿子送钱,没想到儿子已经惨死。在老家的屋里到处都堆放着衣物,还有儿子的一些课本之类的,桌子上有方便面、计算器还有手机等。儿子的书包里有三十多元钱。匡志均遗体全身上下只有额头有一个小孔,之外没有致命的重伤,大腿还有双手以及双脚出都有极深的勒痕。

    匡纪绿发现儿子尸体的时候,儿子穿着大红色裙子,裙子上还有插了一朵百花,全身被绳子结实的捆着,两脚之间挂着大秤砣。双手捆在房梁上,早已死亡。关于红衣男孩事件真相解密,好多人分析男孩死因是鬼魂事件,非常的灵异。不过现场警察经过勘察认定男孩不是他杀,是窒息死亡。至于真实的原因到底是怎样,通过上诉解说相信你的心中也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