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 相貌差别巨大真相直指整容

    现在出现长得好看的人,大家第一个反应就是有没有整容。而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一经爆出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毕竟作为当红小鲜肉,李易峰一直以来都是媒体关系户的焦点,而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
    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

    众所周知,李易峰凭借《加油!好男儿》出道,之后先后发行首张EP《四叶草》和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开始以歌手的身份发展。之后他开始转向演艺圈发展,之后他主演了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后来又在《真爱谎言》中挑战扮演自闭症患者。

    之后更是凭借电视剧《千金归来》获得乐视盛典最受欢迎男演员奖。之后他因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而爆红,收获了不少粉丝,之后又出演的各种电视电影更是让他获得了不少奖项。这么高人气,当然就有一些八卦出来了,比如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之类的消息。

    作为“小鲜肉”,李易峰的颜值一直受到大家的肯定,然而有媒体爆出的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一度引起网友们议论。在照片中,李易峰看上去确实和现在有很大的差别,出道之前的肤色泛着青色,眼底还带着严重的黑眼圈。不过认真看起来,五官变化不大,浓眉大眼,鼻梁也很力挺,不过两者看起来确实有很大差别。

    现在的李易峰虽然不能说相貌出众,但也是怎么看怎么顺眼。而出道前的那位小哥,你真的是李易峰嘛?很多网友都开始质疑李易峰是否真的整容了,网上也一直在曝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不过说实话,只是换个发型换身衣裳,一个人就能发生很大的改变了,李易峰也不过是包装了一下自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