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结婚刘烨为何哭 爱恨情仇始终没有结束

    谢娜与张杰在2011年5月5日领取结婚证,9月26日在香格里拉举办婚礼。这对新人的结合收到大家的祝福。其实在张杰之前,谢娜与刘烨的恋情也是受到了大家的看好,当时二人表露出了一副非你不娶、非你不嫁的样子,但是这段被人看好的恋情终究没有走到最后。据说在谢娜结婚时刘烨哭了,那么谢娜结婚刘烨为何哭呢?

    其实谢娜刘烨两人之间的故事令人伤感,说起谢娜与刘烨的往事还是在2000年的时候了,当时两人合作《幸福街》这部电视剧,二人因戏生情,最后更是在剧里喝酒的时候表露了自己对对方的心意从而就在一起了。当时的两人都不是大红大紫的人物,一个是年青演员,另一个是刚出道没多久的主持人,但是这段恋情在当时极被看好,而且两人也约定非你不娶,非你不嫁。

    谢娜结婚刘烨为何哭
    谢娜结婚刘烨为何哭

    但是经过事业发展的低潮、平井区后,迎来的是两人的工作时间越来越多,相聚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尤其是刘烨成为了金马奖影帝后迎来了事业的巅峰,这时两人在感情上也开始越走越远了,最后走向了分手。两人分手的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如今也冰释前嫌,更是在快乐大本营上互相调侃。那么“谢娜结婚刘烨为何哭”是怎么回事呢?

    关于谢娜结婚刘烨为何哭的问题,有网友觉得,毕竟两人一起走过6年时光,也发生不少大大小小的事情,两人都在身边互相鼓励,尤其那时候的刘烨还没有大红大紫,两人一起度过了人生的低潮,这样的话就算真的发生了谢娜结婚刘烨哭了的事情也就不稀奇了。其实感情上的事情谁能说得清楚呢,恋爱和结婚可不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