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少霞和刘德华恩怨 揭秘两人不和原因真相

    陈少霞是中国香港演员,陈少霞外表清纯可爱,她饰演的许多角色堪称经典。在18岁那年与梁朝伟合作电影《哥哥的情人》,她的演技以及外貌被刘德华看中,遂加入了天幕电影公司。陈少霞和刘德华在电影中饰演情侣,但她的演艺路并不顺利,有媒体爆料称是因为陈少霞和刘德华恩怨才导致的结果,那么陈少霞和刘德华两人不和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扒一扒他两不和的原因。

    陈少霞和刘德华恩怨
    陈少霞和刘德华恩怨

    自从陈少霞加入天幕电影公司后,得到刘德华的力捧,他给陈少霞各种饰演女主角的机会,但令人不解的是,还没一年陈少霞竟然跳槽去了无线电视TVB,但陈少霞并没有因此火起来,也没有机会饰演女主角,基本都是配角。

    5年后,又与无线解约,并宣布退出娱乐圈。很久之后,有媒体采访刘德华,提起陈少霞,刘德华表示对其失望透顶。陈少霞和刘德华恩怨是什么,或许陈少霞弃刘德华跳槽是就是两人不和原因。

    如此看来,陈少霞和刘德华恩怨这也不奇怪,本来刘德华对陈少霞寄予厚望,结果陈少霞内心开始膨胀,对刘德华一点都不留恋,跳槽到了无线电。之后更是宣布退出娱乐圈,嫁给了一个富商,和之前的朋友都断了联系,想必陈少霞和刘德华恩怨就是这么来的。如今因为经济困难,又作为单亲妈妈,需要复出来维持生计,陈少霞转而再四处求人,自然让很多朋友对她有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