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婕打苗圃原因是什么 苗圃插足邓婕张国立婚姻

    作为张国立的妻子,邓婕的付出有目共睹,但却并未得到回报,谁让她爱上了一个娱乐圈的风流男子呢。网传,在张国立和苗圃拍戏期间,邓婕气势汹汹的跑到现场,给了苗圃一记狠狠的耳光,邓婕打苗圃是真是假,也只是网友们道听途说,我们不得而知。

    张国立
    张国立

    小三向来最令人痛恨,令这个社会反感和排斥,但世上仍有一部分这样的人,被感情冲昏了头脑,即使别人有家庭有孩子,依然纠缠不清,最终落得凄惨的下场,也纵然得不到世人的同情和原谅。邓婕打苗圃的导火索是在拍摄《五月槐花香》这部电视剧时,曾被爆出张国立潜规则苗圃一事。

    其妻子邓婕现场发飙,邓婕打苗圃一事也被闹得沸沸扬扬,并大骂苗圃是破坏别人家庭的贱货,现场十分尴尬。作为著名导演兼编剧,近年来,张国立在娱乐圈的地位一度攀升,事业更是如日中天,每天围绕在他身边的女人数不胜数,小三又何止苗圃一个。

    在外人看来,张国立和邓婕曾夫妻搭档出演过多部优秀的作品,剧中两人恩爱有加,但不曾想,现实生活中却是这般景象,看来,邓婕的婚姻幸不幸福只有她自己知道,真不知道张国立是怎样看待邓婕打苗圃的事。

    男人有钱就变坏,倘若邓婕打苗圃后事情会有回旋的余地,也是值了,但事实并非如此,邓婕在婚姻中所受的伤害也只有默默承受,毫无办法。也许,放下一切顺其自然是对邓婕来说最好的处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