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男团angelababy走光 照片大火于各个网站

    要说近些年最火的综艺节目,除了《爸爸去哪儿》而另一部就非《奔跑吧,兄弟》莫属。尤其后者,在《爸爸去哪儿》短暂的沉淀后,更是以风卷残云之势霸占了整个暑假档的屏幕。而就在不久前,一组跑男团angelababy走光的照片大火于各个网络,说白了,大家就是想看一下这个萌妹子另一面,大家就是想一饱眼福。

    据悉,奔跑吧兄弟之所以这么火,完全是因为该综艺节目能够更贴切底层大众,而在该节目组中,angelababy无疑就像是天上的月亮,这个女孩简单大方漂亮。他的出现无疑让整个跑男剧组眼前一亮。众星拱月,是无数女孩心中的梦想,而angelababy无疑都拥有这一切。但从这个方面来说angelababy大火这是必然的。当然angelababy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演除了圈粉无数外,也让大家深深记住了这么个萌妹子。

    据悉跑男团angelababy走光这组照片曝光于跑男的拍摄过程中,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其中有一个环节是“跑男团”现场玩游戏搬器械,而AngelaBaby、邓超、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因节目组需要而出席宣传。在宣传的过程中,angelababy不小心露出了白色的底裤,这不露不要紧,这一露,众多狼友纷纷按捺不住心中的惊喜,忙发表评论说跑男团angelababy走光,求angelababy在露一次。对于这样过分的要求,女神只是微微一笑却说道,还露,我这回都要跪搓衣板咯。

    所以说人长得漂亮很重要,你露个底别人都会说你露的优雅,而你要是长得丑,也不慎露底,不好意思,别人不仅会口诛笔伐,还会说这谁家的孩子,长得这么丑还出来丢人现眼,真是东施效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