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里钱无故被转走怎么办 应该要这样做

    现在许多人的工资的都发在银行卡,人们在需要用的时候才去取现或者消费支付。在大家心目中,银行是安全有保障,然而事实上将钱存入银行卡也有一定的风险。有些人存入银行卡的钱突然被转走了,那么银行卡里钱无故被转走怎么办?下面就来了解下。

    银行卡
    银行卡

    银行卡里钱被转走可能是因为网银密码被盗,如果是遇到这样的情况,那么用户就需要第一时间联系银行,说清楚情况并且要求银行将剩余的资金冻结,然后打电话报警,让警方介入调查。只有这样做,那么被转走的钱才有可能被追回。

    一般来说,银行卡发生被盗刷的情况,主要是因为持卡人将自己的信息泄露了,导致被不法分子有机可乘。这也提醒一下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该要保管好自己的个人重要东西,比如银行卡,身份证等等,不要随便透露出去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