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个月违法270次 驾车男子称不认识红绿灯被罚三万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请您等一等”,这在幼儿园里都背的滚瓜烂熟的顺口溜,却让一位驾车男子犯了难,9个月违法270次,真的不敢想象啊,他是怎么开车的,遇见红绿灯不知道停吗?看来,这下麻烦大了,被罚三万多元。

    9个月违法270次
    9个月违法270次

    原来,这位驾车男子徐某是山东人,平时靠承包土地种植蔬菜维持生活。由于家里孙子孙女比较多,上学需要接送,可是骑一辆三轮车根本带不了,为了方便接送孩子和来回田地方便,该男子徐某从外地一个卖废品的人手里花了1500块钱买来了这辆旧车代步。

    徐某说,虽然是一辆报废车,但是比三轮车要好点,孩子们不用那么受罪了。“我没上过学,也不懂什么红绿灯,心里就想着当个三轮车骑吧”徐某称,他的这辆车现在不仅被扣押了,还被告知9个月违法270次,需要罚款三万多元。为此,徐某很郁闷。看来,不懂得交通规则,后果很严重啊。

    目前,徐某已被行政拘留,由于徐某没有驾驶证,没法扣分,但三万多元的罚款则是幸免不了的。哎,连这些交通常识都不了解,还敢上路,难道你的孩儿们也个个都不懂吗?实在是很难理解。徐某啊徐某,回家好好复习一下吧,虽然有9个月违法270次的黑历史,但是加把劲把证领到手,交警叔叔说了,你的车修好了再通过机动车安全检验,还是可以继续上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