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api酱个人资料学历曝光 美貌与才艺双兼得

    Papi酱可以算是网红界的一股清流,既没有网红的蛇精脸,也没有网红的作,却有网红的一夜爆红。因为她发的一些短视频搞笑又不失深意,让很多网友喜欢上了Papi酱。Papi酱个人资料学历曝光,究竟她是何许人也。为什么她不整容不“骚浪贱”也能火?难道她有一些不得了的背景?

    记得第一次看Papi酱视频的时候,就看到她穿的很普通也没化什么妆,一张嘴巴吧唧吧唧的不停。当时还以为她年纪会很大了,结果发现她才大学毕业,而且还看到她以前的一些照片,堪称女神。Papi酱个人资料学历曝光,Papi酱本名姜逸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Papi酱个人资料学历
    Papi酱个人资料学历

    在高中时,Papi酱的父母本不愿意她走艺术的道路,结果Papi酱高考因为萨克斯加了20分,所以就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可以算是一个才华与美貌兼得的女子。Papi酱个人资料学历曝光后,有网友在翻看Papi酱微博时,不仅看到了她的美照,还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

    那就是Papi酱已经结婚了,而且从两人合照上看起来,Papi酱老公像是混老大的人。所以就有网友戏称Papi酱是大哥的女人。所以很多网友还脑补Papi酱之所以能红,都是她老公动用黑暗势力把她捧红的。后来才知道,只是网友的脑洞太大了。

    从Papi酱个人资料学历中得知,Papi酱的老公跟她是大学同学,人家是正正经经的守法良民。从papi酱的微博上可以看出,他们二人的感情很好。据媒体发布的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中,国民老公王思聪第一名,Papi酱第二名。说实话,像Papi酱这样的网红才是真正符合大众口味的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