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志伟多高 曾与姚明上演最萌身高差

    在影视圈,曾志伟既算不上帅,又称不上酷,更不必说他的身高了,嗓音还那么沙哑,可以说,样样都不具备做明星的潜质,但他却凭借自己的实力,在香港影坛成就着属于他自己的传奇。曾志伟多高,一直以来是网友们所最关心的话题。

    帅气、高大的外表,的确能吸引很多的观众,但倘若上天没有给予你这一切,是否就心灰意冷,自暴自弃。有人说,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就必然为你开启一扇窗,因为它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单从外表看,曾志伟没有一处令人满意的地方,但为何有那么多的观众喜欢他,不正是源于其高超的演技吗,他可是演艺界公认的实力派演员。

    曾志伟多高
    曾志伟多高

    曾志伟多高并不重要,哪怕只有1.57米,观众们对他的喜爱程度并未衰减。网络上一张“2.26米高姚明和1.57米高曾志伟”出现在赛场上的照片引得网友不断调侃,其逼真的形象,搞笑的表情甚是喜人,甚至还有人戏剧性的给他们这组照片配上一段对白,“姚明:下面的空气怎么样啊?曾志伟:你一辈子不会懂!”一时间引得网友纷纷刷屏,关注率极高。

    其实曾志伟多高其实并不重要,他拥有了一对好儿女,且个个才华横溢,外貌更是超过父亲很多倍,这让曾志伟一度很自豪。曾志伟的人生应该是幸福的,而他本人也正享受着上帝给予他的一切美好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