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2岁杨紫大尺度戏曝光 昔日乖乖女戏路大突破

    杨紫一直以来给大家留下的都是《家有儿女》中那个乖乖女的印象,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当初以童星出道的杨紫也慢慢成长了,22岁杨紫大尺度戏曝光的新闻更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众所周知,杨紫在十岁时就出演过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并在其中崭露头角。之后她又凭借出演的《家有儿女》中“夏雪”一角而走红,受到观众的好评,乖乖女的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后来她又接连在《幸福来敲门》、《心术》、《花非花雾非雾》等电视剧中担当重要角色,收获了不少粉丝,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22岁杨紫大尺度戏曝光

    之后她主演了电影《守株人》,并一举斩获金凤凰电影奖最佳新人奖。之后她又出演的《欢乐颂》更是让人们清楚的看到,从前的小女孩儿如今已经成长为了大姑娘。可以说成长后的杨紫戏路越来越广,有媒体曾爆出22岁杨紫大尺度戏曝光的新闻。那么这则新闻是怎么回事儿呢?

    据了解,杨紫在出演的电视剧《大秧歌》中,和搭档杨志刚有一段吻戏,并且是第一集就出现的吻戏,对于曾经的乖乖女突然拍如此大胆的戏网友们都议论纷纷,不少网友直呼尺度太大。其实从某些方面来说,所谓的大尺度戏也是杨紫演艺发展中的一个新突破吧,作为观众,我们还是希望杨紫以后的戏路能越来越宽,能推出更多更好的的作品,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