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洋码头有假货吗 网上购物还是需谨慎

    喜欢在洋码头购物的人,可能最关心的问题是洋码头有假货吗?洋码头由曾碧波创建于2009年,其初衷是让海外购物变得简单又放心。洋码头是中国首家引进海外零售商的海外购物网站,也是首家自建国际物流的跨境电商平台,而美国是洋码头海外购物的首战场。

    洋码头总部设立在中国上海,分部分别设立于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目前,洋码头全球布局已初具规模,在全球设立了十个仓储中心。洋码头运营至今,其跨境电商模式被很多电商抄袭,其对手变成了天猫、亚马逊等大牌电商。境外购物对中国来说是一个超级巨大的市场,这个潜力有多大,谁也不能肯定以及预测。

    洋码头有假货吗
    洋码头有假货吗

    洋码头有假货吗?对这些电商来说,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可能是他们最关系的东西,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质量是重中之重,在提供了各种方便和快捷的购物环境后,收到的是一堆假货,那么珍惜电商存在就没有存在的意义。对商户的监督不力,对商品质量不能保证,以至于大量假货或者仿冒品流入网购市场,无形中就在消耗购买欲望。

    有网友直接说,在洋码头上买的各种品牌、品牌化妆品,最后发现发货地居然在国内某个出租房,而说好的那些国外仓储中心呢?网友们担心洋码头有假货吗,买洋货买贵了心里不舒服,买到假货就好像吃了个苍蝇一样。

    或许在外国,海购流程或者督查更为规范,更为有法可依。可在中国买到真品的机率太低了,利益熏心的商人太多了。这几年,中国对于跨境电商、海外购物的热情空前高涨,对本土商品质量的不满意,而出国境外游的成本越来越低,海购人数大涨。

    洋码头有假货吗?小编认为,任何网购都有假货存在的可能,不能因为进口的或者直接源头发货就能保证是正品了。因为谁也不能确定商品是真的从国外发出,也不能确定在漫长的海外物流中某个贵重物品会不会被商户掉包。无论是什么平台,有利益存在就有造假的可能,敢于海淘,就要敢于承担假货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