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寡妇是哪部电影主角 女英雄究竟出自何处

    在一系列好莱坞大片播出之后,黑寡妇是哪部电影主角,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毕竟同样是在外国英雄式大片的出现过的角色,钢铁侠、超人等都有专门的电影,那么黑寡妇是哪部电影主角呢?关于黑寡妇是哪部电影主角的信息。

    在百度上搜索倒是可以找到黑寡妇的同名电影,但和我们所要寻找的“英雄类”人物并没有什么关系。黑寡妇的原本意思是指俄罗斯车臣的恐怖组织,之所以叫黑寡妇,是因为这是一帮包着黑色头巾,穿着黑色长裙的中年妇女,她们身上绑着炸弹走进俄罗斯国境内,抱着必死的决心。

    她们的目标是找人陪葬,而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宣示主权。也有传说,复仇者里的黑寡妇可能是受到这个组织的影响才在剧本里面添加的角色。事实上,黑寡妇没有单独的电影,从有黑寡妇的电影《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中我们知道,黑寡妇之前是神盾局的苏俄特工,之后叛变,出卖浩克之血给九头蛇,再后来被她嫁祸的那个人又将她抓了回来。

    作为好莱坞影片中的女特工,黑寡妇无疑是吸引了大家对女性特工的关注,但是,黑寡妇的角色也只在这一系列的电影里面有展现,关于黑寡妇是哪部电影主角的问题,我们只能说是希望什么时候能出一部黑寡妇为主角的大片。当然,也许哪天就真的拍出来了,那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不过现在,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