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缅甸炮弹落入中国 目前为止并未造成伤亡

    日前缅甸军事冲突还在进一步升级,很多缅甸难民涌入中缅边境,中方暂时收留了这些难民,并且对受伤的人员进行了救治,缅甸军事冲突对我国靠近缅甸的边境也有不小的影响,据悉缅甸经常有流弹落入中国的边境里面,缅甸炮弹落入中国,所幸现在还没有造成中方人员伤亡。

    中青线报道,中缅边境芒海镇的一片辣椒地里面可以看到有一颗炮弹落入将地面炸出一个一米多宽的大坑,炸弹爆炸的地方距离缅甸难民安置地点只有200多米,幸好该炸弹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时该炮弹落入爆炸的时候附近的居民都听到了,距离爆炸地点最近的沈祖娣家只有100多米,当时他在自己家院子里聊天,就看到空中有飞机飞过,不久飞机就往下投炮弹轰炸,结果没想到会落在咱们国家这边一颗,沈祖娣表示当时听到剧烈的爆炸声,而且还看到很多泥土飞向了天空,非常害怕。

    缅甸炮弹落入中国
    缅甸炮弹落入中国

    目缅甸炮弹落入中国事件,目前炮弹爆炸地已经被围起来并且做出了相应的处理,除了此次炮弹在中国境内爆炸之外,从缅甸武装冲突开始就不断的有流弹落入中国境内,据悉还有一位中国民众被流弹伤到了手臂,不过情况不是很严重。

    现在缅甸武装冲突不断上级,缅甸难民不断的涌入中国境内,我国出于人道主义救援,已经全部安置了涌入的难民,进入中国境内的难民人数还在不断的增加,相关机构正在努力妥善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