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颖的弟杨帆个人资料 帅气直逼一代人气小鲜肉

    自杨颖和黄晓明的恋情曝光以来,杨颖就一直受到媒体的关注,一时之间杨颖的家庭也被媒体挖掘出来,关于杨颖的弟杨帆个人资料的爆出更是引起了一番热议,媒体纷纷称其为“小鲜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杨颖的弟杨帆个人资料
    杨颖的弟杨帆个人资料

    杨颖弟弟杨帆比姐姐小7岁,一向不出现在公众面前,据说只因为杨帆与姐姐的性格差别很大,与外向开朗的姐姐相反的是,杨帆本人很内向。唯一的一次在镜头前出面,还是姐姐杨颖把游戏机作为诱饵,才让他勉强答应了担任《都要微笑好吗》MV拍摄的男主角,与杨颖一起上演姐弟恋。同时有现场工作人员爆出,在录制中杨帆还一直在提醒姐姐,作为补偿,之后一定要记得买游戏机给他,显得格外的天真可爱。

    在后来有的网友曝出的杨颖与弟弟杨帆的合影中可以看到,姐弟俩长得十分相像,可以说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都是颜值超高的类型,弟弟杨帆的长相也可以毫不客气地说是直逼一些一线人气“小鲜肉”了。许多网友纷纷在这张照片下面评论说“好帅的弟弟”,“啊,被电到了”,“弟弟好萌啊”等等,也有网友询问弟弟是否会出道,会和姐姐再度合作吗之类的问题。

    杨颖的弟杨帆个人资料的爆出引起了一番小热潮,至于以后他的发展我们也未可知了,作为观众,大家还是静静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