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解放军造出擎天柱 外形威猛高大非常魁梧

    说起擎天柱估计喜欢看变形金刚的朋友都非常熟悉,这部动画片可不只是小孩子喜欢很多大人都非常喜欢看,尤其是里面的擎天柱可以说是灵魂人物,每个小孩尤其是男孩子都有一个机器人梦,最近解放军造出擎天柱的消息在网上爆出,可是让很多网友都兴奋不已,这个擎天柱叫OptimusPeime是当时播出的变形金刚中的主角。

    擎天柱在整部变形金刚中都是灵魂人物,贯穿整部动画片,尤其是他刚刚出来的时候,变成集装箱卡车还有后面很多的汽车人都不断的变化着,虽然擎天柱是一位汽车人,但是他有人的思想,是非常正直、善良而且顾全大局的人物,这种品格让擎天柱的想象深入人心。现在说起变形金刚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擎天柱。

    此次解放军造出擎天柱就是因为解放军某团很喜欢擎天柱视他为偶像,对于汽车专业因为擎天柱变得非常有兴趣,所以才大胆的实验用废旧的汽车零件造出了擎天柱机器人,据说解放军造出擎天柱机器人只用了短短的一个月时间。

    曝光的照片中这个擎天柱外形是非常威猛高大,身材很魁梧,现在这个机器人矗立在解放军该团的汽车博物馆门前,让很多人看到了这些解放军战士的伟大智慧。以前其实网上也有爆出过民间造出擎天柱的事迹,不过那些一般都是借助重工业,现在解放军造出擎天柱是利用废旧汽车零件,手工做出,因此非常引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