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朴智妍真的陪王思聪 王思聪这位国民老公很花心吗?

    朴智妍真的陪王思聪的消息是因为王思聪签下了tara组合而给大众一些充分可以联想到的猜想。作为tara的组合的领队朴智妍,无论是在外貌上还是在实力上都是值得一个年轻男性所仰慕的,更何况事业有成的王思聪呢!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可事实真如上面所说,朴智妍真的陪王思聪了吗?

    朴智妍真的陪王思聪
    朴智妍真的陪王思聪

    在没有得到双方的亲口承认的情况下,是没法得出结论的,也不能进行随意的幻想猜测,毕竟这是涉及到他人隐私与尊严的事件,朴智妍真的陪王思聪这样的话题,大家还是少以讹传讹。

    但是王思聪对tara组合的关心确实让人匪夷所思,王思聪在去年生日还邀请了tara组合的成员。还有最近的tara组合左乳曝光事件,报道说此事件与王思聪有着很大的关系。

    一直更换女友的王思聪真的花心到如此地步吗?为了喜欢的人,就直接将人签到名下,不喜欢就抛之脑后。这给“朴智妍真的陪王思聪”的猜测奠定了某种因素,也对王思聪本人的人品产生很大的疑惑!不论是不是这样,都要对王思聪这样的人进行谴责,也要那些为了自己的事业而出卖自己的名誉的女孩而感到羞愧。

    作为公众人物,不维持好的风尚展示给大家面前,而是这样污染社会风气,是要被大众给吐槽的!因此,不论“朴智妍真的陪王思聪”是否如大家猜测的那样,但是至少希望不要因为你们这些人而影响我们的正能量的社会!朴智妍真的陪王思聪到现在都没有明确的答案,娱乐圈内就是这样,每天都有很多的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