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移民政策 强硬态度在全美引起恐慌

    美国又到了新一届总统选举的时候,这一届选出新的美国总统是民主党的特朗普,据悉特朗普将在2017年元月正式上任,前不久特朗普公布了最近的一些政策,其中特朗普移民政策,引起了广大美国移民的关注,其强硬的态度在全美引起持续的恐慌。

    特朗普移民政策
    特朗普移民政策

    日前特朗普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对于称要严格审查滥发签证的问题,在移民方面,特朗普将下令劳工部门调查所有滥发签证的问题,对于很多人比较关心的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建筑隔离墙的问题,此次视频中并没有提及。此次特朗普移民政策,其强硬态度有知情人士透露是堪萨斯州州务卿柯巴奇向特朗普提出的,也有传闻柯巴奇将是新一届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的热门候选人之一。

    曝光的几页文件中可以看到,柯巴奇提出加大驱逐无证移民制度,对没有相关证件的移民采取强硬政策驱逐。其次延伸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的隔离墙,第三重启9.11事件中实行的外国公民登记国家安全出入境制度等等一系列的条款。该计划并没有完整的在网上爆出来,不过想来特朗普移民政策跟柯巴奇肯定是有关系。

    此次特朗普移民政策公布之后,很多人猜测这一政策在美国实施之后对美国国内的哪些移民影响比较大,还有人提出等到特朗普上台之后是不是会引发大规模的遣返,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发生,至少是短时间内不会发生,因为这样将牵扯到美国很多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