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雪莉退出娱乐圈 揭秘崔雪莉退出娱乐圈的原因

    从小以童星出道就开始受到很多观众喜欢的崔雪莉,在长大之后加入了韩国大公司SM公司的FX组合,成为团体中的一员,一直人气爆满,以稚嫩的笑容掳获一大群粉丝。不过近几年来关于崔雪莉的负面新闻越来越多,甚至最近关于崔雪莉退出娱乐圈新闻出现,究竟崔雪莉退出娱乐圈是为什么呢?

    崔雪莉退出娱乐圈
    崔雪莉退出娱乐圈

    近日,韩国的SM公司已经公开宣布雪莉即将退出FX,也就是说崔雪莉退出娱乐圈了?而且也表示FX组合不会再有新的成员加入,将有原来剩下的四位成员一起继续发行专辑,出席活动。这则新闻刚刚出来就受到了网友们的热议。从雪莉加入FX以来,一起以组合的形式出席了很多的活动,在过程当中有着不少的酸甜苦辣。

    也曾经一起拿过许多奖项。前段时间雪莉出现了很多的负面新闻,有关于她的男友,也有关于她的“矫情”。不仅是媒体在不断报道关于她与男友的种种新闻,也有很多留意韩流的观众表示对雪莉是由路人转黑。雪莉的声誉可以说是瞬间倒地。事后似乎雪莉也受到了种种人身攻击,甚至是各种骚扰,这给雪莉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当SM公司宣布崔雪莉退出娱乐圈的时候,也有很多人对崔雪莉退出娱乐圈的原因有了不同的猜测。不过SM公司则表明“与最小化日程休息中的崔雪莉讨论今后的活动,决定尊重本人的意愿,崔雪莉将退出FX组合,集中个人演技活动。”所以崔雪莉退出娱乐圈其实不属实,只是退出团体组合打算单飞而已。